我想我應該是瘋了吧!?
雖然八月份是工作的淡季,但也不是完全閒閒沒事,
但我們家吳大先生可是要出差整整一個月的時間~
意思是~我得一個人顧女兒一個月,沒人幫忙!!
所以這個月的我應該好好當個主婦兒的啊~

誰知那天靈機一動,手又剛好很癢...
突然想到主題:一個月內完成100個眼妝!!
而且全部都要不一樣
呃...想到我自己也很驚嚇~~

光是找來幫忙的MODEL就是一個大陣仗
平均每天都要畫3~4個...
(用力甩頭,甩掉覺得不可行的想法!)

最近的我可是很努力在改變自己成為一個有執行力的人!
所以只要是想到的想法,我就會在最短時間內決定,然後去做!
因為我跟大家都一樣,想久了就不會做了啦!(是不是,是不是?)
到最後...常常就會變成一個很會想、很會說...
但都沒有實現的"空想家"(呃....中箭)

不到30分鐘的想法,馬上PO上FB昭告天下(這樣想退場都難了吧!)
馬上號召可以來幫忙"借眼睛"的朋友,


厚厚....
沒想到大家都很支持我瘋狂的行徑,還覺得很有趣
不到三個小時已經有30個以上的人報名參加,
感動到我都要落淚了呢~~


颱風天~
很努力的趕快翻書找靈感

想像中~大概完成就會是這個樣子啦!



這次想做的眼妝各種類型都有,
有經典款,也有特殊誇張造型...






我個人是偏愛化那種很不適合上街的妝感啦!
其實只是想要表達一種FU~

為什麼這次如此認真要完成挑戰呢!
(因為我都叫學生做了,自己不做就太遜了,愛面子...)
不是啦!
其實這個想法在很多年前就有了,
因為對彩妝有興趣,才會踏入這一行,所以這一直是我想完成的夢想,
只是一直沒動力完成...(ㄟ...就是藉口很多,一直在裝忙)

在化妝界工作10年了,
當初因為濃厚的興趣而入行,
但老是覺得幫別人做,而且越做越一成不變,
我發現興趣變淡了...
工作變得不開心了...
這很違背我的人生觀耶!

所以!
這次的百人眼妝挑戰對我來說意義非凡!(努力握拳中)
不但是我10年工作的作品呈現
更是讓我再找回以往對這份工作的瘋狂熱忱
加油囉!
我一定會完成的!

我希望這次的百人眼妝挑戰在結束後可以來辦個show(想辦PA玩樂就硬要找理由,哈),
讓更多的
活動和想法延續下去,
如果你有不止可以借眼睛當model的才能
(例如影像、平面、服裝、多媒體、辦活動……),
不管是學生還是
藝術家,對我的活動有興趣一起完成的,歡迎一起來共襄盛舉,讓我們一起來把夢想搞大!
一起來玩吧!

由於工程浩大,請各位幫我推薦身邊眼型很漂亮、眼神很有FU的女生,感謝各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