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朋友跟我說,短髮很適合我,但說實在從國中就念有嚴格髮禁的女子學校,

即使到了三十多歲對長髮還是有一種期待...

但愛清爽的我,即使留了長髮,大家最常看到我的樣子還是馬尾吧!(真不知留來幹嘛?)

但這樣真的很舒服啊!

好多年了,都是這個模樣,我甚至覺得這是我最合適的樣子了,就這樣一直下去吧!




只有冬天才會偶而放下來,頂多剪個瀏海換個心情囉!

我個人認為自己內在與外在長得很衝突...




明明是大辣辣的個性卻生了一副溫婉嫻淑的長相來騙人...裝氣質很好用,哈哈!





最近~留了好幾年長髮的我開始厭倦了,雖然內心中十分掙扎,但總愛用造型來表現自己心情的我

想要有更俐落、更有個性的感覺!

心中有個聲音一直跟我說:剪吧剪吧!這不適合妳了!

但每次去找我的髮型師好友Sammi時,卻又對長度囉嗦了起來...

和她認識了十幾年,也摸了我十幾年的毛,她總知道我想要的,哈!



三個月前~

先來個及肩小試一下吧!低層次的及肩髮我也是很想嘗試一下的髮型呢!

但總怕太厚重的頭髮淹沒了我的小臉~就很阿紮啦!

但沒想到還不賴,好像還挺適合我的...呵呵(滿意呢!)




過了一個月,太熱了又忍不住再去修短,回家後我老公還很不習慣呢!

為了不要太像學生頭,我把頭髮往側邊多拉了一些,刻意讓髮線不明顯

每天早上都要吹一下弧度,讓髮根澎鬆,髮尾微彎有飽滿的弧度囉!




又過不到一個月~

我必須承認,剪短髮會上癮,這次很乾脆,看到楊丞琳的髮型超喜歡~俐落俐落俐落啊!

整個直覺就是很適合我!上網找了張照片就帶去給Sammi指定要這個啦!



我要!我要!好喜翻啊!飽滿的弧形總是令人愛~




這是我的成果囉!怎麼樣?

我個人是很愛,有剪出我要的FU~

有刻意再把髮線線側邊再多移了一些,這樣一邊塞在耳後看起來不會呆呆了!

不然兩邊都放下來會像以前流行的鮑伯頭,這已經不適合我們輕熟女知性的路線了啦!

咱們家吳大先生看到可是十分不習慣,一直說好短好短...

我也覺得好短喔!呵呵~


有很多朋友跟我說要找個髮型師剪都不用整理的髮型卻要像雜誌上的麻豆看起來一樣,

我會很老實地說不可能的~~~

再好的髮型師剪的都只能好看第一天,回去還是要整理的啦!

我每天早上起床都會花一點時間用圓鬃梳把髮根吹鬆,彎度吹出來,在噴上一點點不黏的定型液,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很麻煩,上班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



但是各位~美麗是真的需要維持的

我每天早上可是都起來親手做早餐,弄完小孩再帶孩子去學校的職業婦女呢!

但我總是覺得花一點點時間讓自己更完美,心情一整天更美麗,

當一個看起來不像結過婚生過孩子的美魔女,這是非常值得的事~

這就是我~心情不一樣,生活也會不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