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找到朝思暮想的保養品了!
自從25歲以後膚質整個就大改變,大部分的女生都會這樣啦!
25歲後女人就開始老化,本來是混合性或中油性的肌膚,
就會開始常會出現一些有的沒的狀況,那就叫做敏感性肌膚

夏天還好,可能還是混合性,但到了冬天或像現在一下冷一下熱的春秋時期,
很容易就會脫皮、泛紅,而且還會有刺痛的感覺,尤其在上保養品的時候,
不管是什麼保養品或面膜,越用越嚴重...
以往的我每到冬天總是搓在等,已經擦到貴婦級的保養品了還是沒用,
我身邊的很多朋友或被我化過妝的人也是一樣有相同困擾,
其實那也是過敏體質的一種啦!
真的很慘...化妝整個卡粉嚴重,摸起來還像鱷魚皮一樣粗粗的,
後來爬很多文找了很多資料才找到一個解決的方法,
提供給大家,如果有一樣症狀的人可以試試,
就是當皮膚出現粗粗的感覺而且會刺痛的時候,
就停止使用任何的保養品或面膜,
因為我們不知道保養品裡面是否有引起過敏的成分,
例如防腐劑或香精等等...
然後不要用皂類的洗面乳洗臉,會把油脂都洗掉,
洗完澡或隨時可用凡士林薄薄塗一層在受傷的位置,
還有一種就是又油又乾又有一些粉刺的人,不管...一樣照擦,
千萬不要去想說粗粗的就去角質,我試過了,下場很慘!
因為凡士林是完全無添加的東西,所有膚質都可以用,可以在皮膚表面形成保護膜,
一覺得乾就再補充,但是不要太多喔!怕太油了...
過幾天或一兩個禮拜後就會慢慢好了,真的很有效...
大家可以試試然後跟我分享一下心得!

不過今年開始,我已經徹底擺脫乾妹妹的困擾囉!
因為我已經找到適合我的夢幻逸品囉!
有一次在我媽的櫃子裡翻到週年慶的贈品,
拿來用了一下,馬上就有驚為天人的觸感喔!超舒服的,
就是佳麗寶(東京櫃)的DEW潤活系列,最近侯佩岑代言的那組,

我去專櫃拿了一本這個系列的介紹回來研究了一下,
他是專門針對輕熟女推出的系列,大概就是25歲以上通稱啦!
所以價格也不是那麼的便宜,有點小貴!
化妝水打完折要1980,乳液也要2280,一組買下來要4000多耶!
雖然荷包大失血有點心痛,但是要是真能解決我的困擾我也甘願啦!
裡面的成分主要是強化皮膚自己的自癒能力,自己再生新的細胞,
我想說今年冬天就用這組來試驗看看,
趁週年慶比較便宜的時候還有送同系列的眼霜、洗面乳、乳霜之類的,
我是用滋潤型的,沒辦法冬天真的很怕乾...
滋潤型的乳液是有點凝膠狀的,我一次的量都不會按到底,我覺得太多了,
建議擠到手心用手擦喔!很省,我用在化妝棉覺得很浪費ㄟ,
而且因為是凝膠所以要很多化妝棉才會夠濕,用手擠半下塗在臉上就覺得很濕潤了,
乾了再擦乳液,如果真的很乾的話再推薦另一個超讚的,
"精純提拉霜"

這是買這兩瓶的時候送了一個8g的,它的延展性超好,
只要一點點,大概一顆米粒大小就可以擦半張臉,可以當晚霜用
可是專櫃正品太貴了,要3000多ㄟ,我捨不得買正貨,這條就省點用了,
三層擦完後都不會有黏膩的感覺喔!
今年一整個冬天,我的臉都是水水潤潤的喔!
完全都沒有乾到,證明真的是有效,連我妹都說好厲害!
我以後冬天就靠它了!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