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厚....
這個梗我可是想很久了呢!
咱們家Vivian和我一直以雙胞胎公主相稱,
都不用我逼他叫我姐姐或阿姨!(得意...)
在她心中我可是最美麗的媽咪呢!
我們倆真的是感情好得很~



某天心血來潮,回娘家翻出我小時候的照片,
發現我們姊妹倆(不要臉...哈)還真的挺像的呢!
一點都不像外界所傳"像極了她爸爸"

所以這個活動的主題就是:
雙胞胎公主大募集!!
募集各位媽咪姊妹們小時候的照片和自己女兒的照片做對照!
收件時間:即日起~8/20止
照片請寄到我的信箱linda209779@yahoo.com.tw
標題請註明參加雙胞胎公主
活動截止後我會把各位雙胞胎公主們編號讓大家投票,
票選出的第一名可獲得神祕小禮一份喔!

(LINDA我私心太重,王子們先不讓你們參加這次活動囉!
等公主們玩夠了再換你們~哈哈哈!)

各位媽咪們趕快一起來共襄盛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