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的爽約來到了很妙的地方~唐青古物
沒聽過也沒去過,只知是一間很自由的"二手家具店"
要不是苙安大力推荐,我應該是不會來到這個地方的吧!
(畢竟離開藝文圈很久了說...)
但聽說在網路上還頗具知名度呢!我們那天在的時候也一直有人來,生意不錯
店隱身在中正紀念堂站旁的小巷內(暗...巷)
連招牌也沒有,但可以用Google map用"唐青古物"找到

聽說是一個很有理念的老闆開的,不營利,蒐集大家的二手家具再來販售,
所得盈餘捐給需要幫助的人,
不但環保愛地球又做公益,真的是佛心來著的



店內除了販售些二手商品外,也提供空間給大家"愛怎麼用就怎麼用"
可以聊天、可以開會、咱們苙安小姐可是常帶著她的烏克麗麗來練唱呢!
低消也真的很低~只要點一杯飲料,就可以坐到天荒地老...


其實店中有些東西和擺設我還滿喜歡的呢!
那天還有個小姐硬要買人家裝飲料的杯子...
但聽說老闆娘很任性,不想賣的東西就會開出離譜的天價,果然隨性


我就很喜歡我喝水的這個杯子,但我就不會想買回家喝水...



東西雖然是二手的,但都很乾淨的啦!


我很喜歡這個裝飾,一個空相框,一堆蠟燭,一盞燈就像一幅畫




好啦!有興趣的人大家自己去走走瞧瞧囉!
主題是我們爽約的"知性"內容吧!

本周由籤王敝人在下我主講,
本來想發表我100個眼妝的作品和心路歷程,
誰知...來不及弄出來就上場,

今日的主題是:美夢成真的小練習喔!


今年認識我許久的人應該都覺得我變了很多,
生活變得更充實~
其實就是藉著在生活上一些小練習,
養成好的習慣,
由很小的地方開始,慢慢的就會越來越好,越來越大喔!
大家一定想"說的容易做得難...好容易懶喔!幹嘛這麼辛苦!人生嘛...

你們覺得我有很辛苦嗎?其實沒有耶!因為我是用遊戲的方式完成的喔!
讓我一步步完成的動力也超簡單,就是"說到做到"四個字

今年過了上半年,因為"說到做到"我達成了很多小目標,也很有成就感
重點是:這些小目標讓我的生活越來越接近想像中要的模式,也真的豐富了很多
會有人生就是應該這麼充實的感覺啊~


我也分享了很多生活上的成長和體驗,姊妹們也一起分享心得

哈哈!好知性啊!



我們聊著工作上的變化,大學時的夢想
是要像在台藝時一樣有豐富人生的啊!



苙安一直是生活精彩豐富的人,還有參與劇場的演出,又學烏克麗麗
12/15號還要在"唐青"舉行她烏克麗麗個人演奏會耶!
大家一定要來共襄盛舉的啊!

最後大家的分享,給了溫暖的擁抱,
帶著滿滿的收穫回家,
期待
下一次苙安的主講囉!
LOVE YOU~my dears


忘了說
今天咱們的服裝主題可是粉紅色跟蝴蝶結勒~
硬是要裝少女就是~哈哈哈!就是要,怎樣!


唐青古物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83巷17號
02-234187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