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寫這篇住宿篇~因為我知道很多人最近都要去關西旅遊,也有很多人要去看寶塚,

趕快來推薦一下>>>

我個人覺得住宿的地方就挺重要的,要好上下行李,離要去的景點都方便,
重點是便宜~我個人覺得機票和住宿是能省則省啦!畢竟我也只有回去睡覺,乾淨就好~
省下來的錢夠我多買些東西或多看場戲呢!
但是~所謂的青年旅館(就是多人通舖那一種)還有流行的膠囊旅館我是不考慮啦!
我還是希望有個人衛浴和安靜的私人空間,不用很豪華但要很乾淨囉!
在網路上幾經比較後,我選了這家SHIN OSAKA SUNNY STONE HOTEL,


 
 單人房一晚只要3600日幣,在Agoda的評價也還不錯,都說乾淨,
我是在樂天訂房訂的(Agoda顯示價格比較便宜但未含10%稅金,樂天的已含稅所以實際上較便宜
,而且樂天訂房可以不用先支付費用,取消也不用費用,可以考慮一下匯差在何時支付是較划算的)
日本的住宿幾乎是以人計算費用的,大部分的旅館也都有所謂的單人房,
一人住一晚單人房的價格和兩人住一房的價格每一人平均的價格並不會差太多,
這點超適合一人旅行的背包客,也是我這次決定一人成行很大的因素,
旅館位於地鐵御堂筋線的西中島南方站,離梅田只要兩站價格卻只要一半!
因為是小站所以出入站反而很方便,不用上上下下一堆樓梯又走很遠才到得了出口,
拖行李的時候差很多ㄛ....

 

 旅館就在一號出口左轉300公尺左右,
 走三分鐘就到了很方便,離車站也有足夠的距離不會聽到電車經過的聲音,非常安靜
 

 
2號出口出去接的就是
阪急線的南方站,
我有一天要去京都,兩天要去寶塚都要坐阪急線就超級方便,
不用到梅田那個魔王迷宮換車,光走出來再換車站就要十來分鐘(還不包括迷路),
(到京都只要坐往河原町方向就可以直達,大約40分鐘車程,
到寶塚就要坐一站到十三站換3號月台坐寶塚線往寶塚方向的終點站,大約30分鐘)

 

寶塚歌劇其實就是阪急的旗下企業,所以阪急電鐵的老闆就是寶塚的老闆啊!
阪急電鐵月台上、車廂內都會放演出的宣傳海報,自家的置入性行銷,
好想偷走啊~~~~XD

 

除了交通方便外,生活機能也很好,
車站旁邊就有24小時營業的超市,可以買水果跟需要的東西
 
 

也有一間類似大型雜貨店可買

 

藥妝店也有,買不夠回來就繼續補貨不用提大老遠

 

吃的也很方便,車站對面有賣章魚燒(就是SOGO樓下有的那一間銀座...),
從車站到旅館途中也會經過2間FAMILY MART,
也有SUBWAY(我有一天的早餐就在那吃的)跟MOS BUGER,
當然附近有很多居酒屋,我一個獨身女子就不便前往了!


旅館整體來說看起來很乾淨明亮,大廳有免費WIFI和公用電腦,




(好糊啊!自以為技術很好...@@)



房間就只有網路線沒有WIFI了,但我有租WI-HO所以沒影響...


 
我的房間是四樓最邊間,有窗戶可以看到陽光,非常安靜,
沒有多餘的裝潢,不大但一個人用綽綽有餘,行李擺在最裡側也不會影響出入,
打掃人員每天都會換一壺乾淨的飲用水,浴室也有吹風機跟盥洗備品,
沐浴乳和洗髮精是資生堂大瓶裝的(不是雜牌很難洗的那種),大瓶裝的也環保不浪費,
所以可以省掉帶洗頭洗澡用品的空間。
連冰箱、茶杯、熱水壺也都有,整體非常乾淨,打掃時連細節都有注意到...
(需要加濕器或熨斗可以跟櫃台要,也是免費提供的)








 

 報告完畢~

原則上在做功課的時候,一晚3600日幣左右的旅館有不少,除了評估環境以外,
每一分錢都花在刀口上的計較就建議先安排出行程,每天坐地鐵的動線,
再依動線選擇交通金額最省的點來住,住宿可以跟交通費用加總來做比較,
安排行程時推薦可以用GOOGLE MAP,會幫你算出坐地鐵的費用就很清楚,
另外關西也有很多優惠的地鐵票券,其實網路上有很多人寫了,認真做一下功課是可以省不少的喔!
我改天再來寫一篇講一下我這次利用到的票券省下不少交通費喔!
 
本人是相當滿意此行居住的旅館啦!換算成台幣一碗1100不到,住了四晚不到5000,非常物超所值啊!
目前我在台灣的網誌上好像沒看到有人推薦這間,趕快來推一下,真的不錯!
下次我再來看寶塚,我還是會來住這間的!
(很快又想要再來了啊~~~噗)




歡迎來我的FB粉絲專頁按個讚吧!小氣貴婦愛生活~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B0%8F%E6%B0%A3%E8%B2%B4%E5%A9%A6%E6%84%9B%E7%94%9F%E6%B4%BB/504288696302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