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日本吃的消費很高,大阪又是美食天堂,不吃遍美食怎麼行呢?!
來看看小氣貴婦怎麼吃吧!
 
關西料理必吃一:串炸
 
座位前方會有醬汁(衛生考量每串只能沾一次),每人都會先送上一盤生高麗菜(這個沾醬好吃耶!)
我看每個人都配上上一大杯的啤酒,應該很搭~(就跟台灣的鹹酥雞一樣....噗)
原本預計在新世界附近吃名店的串炸,但第一天就先在道頓堀吃了!
不過還好沒去新世界吃,頂著大太陽排隊很恐怖啊!!
 



關西料理必吃二:大阪燒

 
來大阪就是要吃大阪燒啊!但我是在京都吃到的..噗
那天到了清水寺附近雨下大了,為了躲雨臨時找到的餐廳,看到座位前面有料理區,以為要自己動手做,
很慌張跟店員說拜託幫我做好,還好那個鐵板只是用來保溫的...
雖然說是大阪燒,但菜單上還是寫的我還是霧煞煞不知該怎麼點,
後來點了個豬肉的(豚我看得懂!)猜到裡面是加麵的,哈哈!還算順利~





關西料理必吃三:章魚燒


道頓堀很多家都有賣,我實在搞不清楚哪家最厲害,找間順眼的就點了,
 我買的是小盒六顆裝的450日幣,老闆還多送我一顆耶! 
日本的章魚燒跟台灣不一樣,台灣的吃起來比較酥,日本的是軟的裡面是爆漿,超燙~~~
口感跟宜蘭名產糕渣有點像!
我討厭吃冷掉的食物,所以隨性找個有位子坐的路邊就吃起來了!
 


 
關西必吃料理四:金龍拉麵 (手又抖了啦!) 


我不是太喜歡日本拉麵,總覺得湯好鹹,
但聽說這也是必吃之一,所以也來試試,
還不錯,標榜自家製麵,麵條很Q有彈性,湯也不會太鹹,
但大熱天沒冷氣吃拉麵真的是太痛苦啦!


 

隱藏版好料之看起來很高貴的牛排飯定食
本みやけ』牛肉專賣店

網站:http://r.gnavi.co.jp/k007672/
聽說是人氣一番的店喔!



這間店我是在另一個寶塚飯的網誌裡看到她介紹,
照片看起來很吸引人,剛好那天我看完戲也會到梅田,所以就想說來去吃,
我只知道在梅田三番街B2,到了那裏找了兩圈都找不到,
還好在就要放棄時看到這個標示牌才找到。在南館19號店
這一套才880日幣,牛肉很多也很好吃,不會太熟也不會有血水很多的生味,
那天我PO上FB還有人問我要不要2000日幣耶!
 



台灣已經有但還有很多人沒吃過的丸龜手打烏龍麵
(我一個人吃這樣也未免太多了吧!!)



中之島俱樂部(中央人民大會堂裡面)的蛋包飯
我一直沒過好吃的蛋包飯,剛好我的阪急電車券送的攻略裡有介紹就來試試,
好吃!飯的口感是濕潤的,和著一點半熟的蛋汁一起吃,
我也喜歡這裡悠閒的慢步調~




熱死人的夏日一定要來一隻的抹茶霜淇淋(又晃了..)

原本計畫去京都吃,沒想到在京都時沒想吃的FU,來到道頓堀太熱了反而想吃




黑門市場小吃~干貝跟扇貝
 (我覺得他們是一樣的東西,要不然也是表兄妹,但旁邊的台灣人堅持說不一樣...吃起來明明就差不多@@) 




黑門市場之看了就想來一盒的草莓





本人很愛,沒有來一根會受不了的艾草醬油丸子




排隊人氣甜點PRBLO爆漿起司蛋糕  (出示大阪周遊券會多送你一個布丁喔!)
其實很像超大的蛋塔,外皮是脆的,有大爆漿跟小爆漿兩種可以選(就是一種會流出來一種不會啦!XD)
我選的是大爆漿,但我放在冰箱裡就會再硬一點變成有點像小爆漿的口感了,但還是很好吃啦!
我放在旅館的冰箱裡分成兩天的早餐嗑掉了!







上飛機前一定要帶一個回的老爺爺起司蛋糕
 因為就在轉南海電鐵去機場的難波站附近,所以大家都會買了帶回台灣
(我沒拍到,借一下網友的圖)
 

 

我算了一下,五天的行程共吃了15餐, 吃得也還不錯,各位覺得應該花多少錢呢?
哈哈哈!這我可得意了!外加零食水果飲料我總共的花費是.........
12198日幣,換算成台幣不到4000元!!!
我說了都沒人相信~~
主要應該是我太喜歡吃零食,也不喜歡一直喝飲料的人,
還有沒有"酒水費"支出,所以很省吧!
我吃的每一餐預算都抓1000日幣,幾乎甚麼都能吃的到啊!
只是沒有大吃大喝吃到撐罷了!(其實是最近太胖不敢造次...噗)
又剛好去的那幾天生理不適合一直吃冰淇淋,不然我是很想多吃兩次的XD
總之~小氣鬼吃得很不錯囉!




歡迎大家來我的FB粉絲頁按個讚囉!小氣貴婦愛生活~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B0%8F%E6%B0%A3%E8%B2%B4%E5%A9%A6%E6%84%9B%E7%94%9F%E6%B4%BB/504288696302913?ref=h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