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回來一個多禮拜,就已經想念寶塚,
我說的不只是公演的劇場喔!
這篇要特別來介紹的是"寶塚"這個城市~
很多人以為寶塚就是演戲的那個寶塚,
其實寶塚是一個地名,寶塚歌劇就是因為在那裡發跡才叫寶塚啊!
這個位於阪急寶塚線終點站,距離大阪市中心半小時車程的小地方,
 
這裡因為寶塚大劇場而出名,但我來到這裡卻愛上了這裡的悠閒、安靜,
這裡不熱鬧,只有車站裡有小小的商店街可逛,
出了車站就像是住宅區,但聽說這裡可是個充滿人文氣息的地方啊!
在這裡附近的店家,人人店門口都貼了"簽過名"的公演海報,
歐咪呀給賣的就是寶塚系列商品,
這也難怪,因為寶塚劇場可是這些店家的衣食父母,
帶了多少人前往這個地方帶動這邊的商機....

(五組公演輪演幾乎是全年無休,附近的餐廳都要排隊才有位置,
 我第二天想去某家人氣三明治店吃,竟告訴我連外帶都要排一小時以上...
)



 

  


看看我一早大約9點來到車站,就看到一群貴婦們集合,
也是要集結去劇場的吧!



出了車站,就可以看到通往寶塚劇場大名鼎鼎的"花之道"

 

夏天的花之道開滿了繡球花,散步在幽靜的小徑,不自覺放慢了腳步....
(猛拍中...)







這是寶塚市的市花~小菫花



附近的建築、櫥窗也都是布置成歐風的樣子
(心中大喊:我想住在這裡~~~~~)



寶塚大劇場終於出現.....
有點像做夢的感覺,沒想到自己真的憑著一股傻勁真的來到了這裡,
(這時應該上演呼自己兩巴掌再告訴自己這不是夢的戲碼嗎?噗...)
其實心中真的是有點激動的耶!這或許是我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了!
從小沒有迷戀任何藝人的我這次竟然拋家棄子,毅然決然遠渡重洋飛到日本來朝聖,
而且還一句日文都不會說.....



另一個花之道的重要的標的物~凡爾賽玫瑰,
奧斯卡和安德烈的雕像
 (我心中這時就會自動播放主題曲~~~)
 

 

 


終於到了~~~
今天看的公演是13:00的場次,可是我其實九點多就到了,
這時候人群還沒出現,好奇的我東看看西拍拍到處逛~




門口張貼著五組公演的海報~
(目前我只對星組有感覺啦!很嚴重偏心~)



往後走就是四個夢的入口,櫥窗裡現在放的都是星組的相關周邊商品
(四個夢就是賣所有和寶塚有關的周邊商品,有自己出版的刊物、寫真集、DVD、CD、海報、相片、明信片....
還有各式各樣的周邊小物,連歐咪呀給土產都有賣,而且生意超好,不輸迪士尼裡的DISNEY STORE,
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太厲害,太會做生意了!)
 


花之道的最後面有個花鐘,也是做得夢幻感十足~
(但其實這不是我的TONE喔!我不是走夢幻般的少女風格啦!)



這是樂屋(就是演職員出入口啦!)
看倌們一定會想這有啥好拍的??開玩笑!我不是隨便拍拍,
這在寶塚粉絲眼裡可是個重要的主場景呢!

 
 
 
這麼早來其實還有個目的,想來看看奇特的寶塚文化就是演員的出入待,
(這個我再另寫一篇來說說我的感想,因為我從很多人那聽到很多的謠言,
我特地來看這樣一個文化形式後面到底代表著些甚麼...有點深奧...我慢慢寫)
很可惜...那天並沒有看到入待,不過看到了出待!

這一天我遇到了一對台灣來的母女(其實像姐妹),也是從台灣公演完就跑來朝聖,
但粉絲卻是媽媽喔!女兒在美國念書,暑假回來陪媽媽來,結果看完她也變成了粉絲,
我們互留了FB,她們回台灣後一起每天看影片,母女有共同的興趣真好啊!
我一定會好好栽培我女兒的(握拳)



我們三人一起吃了午餐,
連餐廳也是很可愛的風格啊!



三天沒講中文,突然解放啊!XD......
媽媽跟我說她是舞蹈老師,會喜歡柚希是因為她的舞蹈真的跳得超好,
能做到不是一般的舞者能達到的高難度動作,
而且在舞台上就是會自動吸睛的主角,難怪會當TOP啊!
我們愉快地分享了彼此"中毒"的經驗,
結束午餐我們就各自進劇場看戲囉!


未完待續~~~~~~
(我在寶塚整整待了兩天,有好多好多的東西得分篇幅慢慢分享囉!)







 歡迎大家來我的FB粉絲頁按個讚囉!我會努力分享生活大小事囉!
 小氣貴婦愛生活~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B0%8F%E6%B0%A3%E8%B2%B4%E5%A9%A6%E6%84%9B%E7%94%9F%E6%B4%BB/504288696302913?ref=h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